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17 16:30:00

烏干達武裝份子燒毀中學宿舍、洗劫校園 釀至少25死8命危

分享:

「民主同盟軍」武裝份子在一所學校內發動恐怖襲擊,造成至少25人死亡,8人處於命危狀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道

東非內陸國家烏干達16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,警方指與伊斯蘭國(IS)有關的武裝份子在一所學校內發動恐怖襲擊,造成至少25人死亡,8人處於命危狀態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道,烏干達警方17日表示,效忠於伊斯蘭國的武裝份子「民主同盟軍」(ADF)16日晚間,在該國西部城鎮的Lhubirira中學發動恐怖襲擊,不僅燒毀一棟宿舍還洗劫糧食,截至目前尋獲25具遺體,另有8人情況危殆,仍在醫院治療。

警方表示,民主同盟軍成員發動攻擊後逃往剛果維龍加國家公園(Virunga National Park),烏干達士兵正在追捕。

4月,民主同盟軍襲擊了剛果東部的一個村莊,造成至少20人死亡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