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2 11:34:28

特朗普:禁制TikTok恐令年輕人「發癲」

分享:
特朗普:禁制TikTok恐令年輕人「發癲」

特朗普:禁制TikTok恐令年輕人「發癲」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周一(11日)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電話訪問,指仍認為中國短片分享平台TikTok威脅美國國家安全,但不支持國會禁制TikTok,強調如果禁制TikTok可能會傷害到年輕人,「這個平台有好處亦有壞處」,但如果無法使用TikTok,很多青少年將會「發癲」,同時亦只會壯大其他社交平台,認為最大受益者是Facebook,他又指控Facebook是人民公敵,曾經對美國非常不利,「尤其是在選舉方面」。

只會壯大「人民公敵」Facebook

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一批議員早前提出法案,要求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在165日內剝離TikTok業務,否則TikTok以及字節跳動旗下其他應用程式,將被禁止在手機應用程式商店上架,但個人用戶使用不受影響。眾議院全體會議預計星期三(13日)表決法案,總統拜登表明若法案獲通過,他將會簽署。
 

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