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5 10:59:51

特朗普曾授權CIA散布北京負面言論 中方指反映美方操縱輿論

分享:
路透社引述多名美國前政府官員透露,前總統特朗普任內曾授權中情局(CIA)展開秘密行動,在2019年設立特工小組,利用虛假網絡身份,散布關於中國政府的負面言論

路透社引述多名美國前政府官員透露,前總統特朗普任內曾授權中情局(CIA)展開秘密行動,在2019年設立特工小組,利用虛假網絡身份,散布關於中國政府的負面言論

路透社引述多名美國前政府官員透露,前總統特朗普任內曾授權中情局(CIA)展開秘密行動,在2019年設立特工小組,利用虛假網絡身份,散布關於中國政府的負面言論,同時向海外新聞媒體洩露誹謗性情報,包括共產黨黨員在海外藏匿不義之財,並抨擊中國的一帶一路計劃腐敗和浪費,希望藉此煽動中國民眾對政府的不滿。

圖煽動中國民眾對政府不滿

報道指,不清楚現任拜登政府有無維持中情局的計劃,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拒絕評論。

報道引述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回應說,中情局的舉動反映,美國政府利用公共輿論空間及媒體作為武器,用作散布虛假信息及操縱國際輿論,並重申北京奉行不干涉別國內政原則,亦不干涉美國的內政。

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