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5 09:45:57

波音吹哨人出庭前「自轟亡」惹疑雲 曾現身Netflix紀錄片指控前僱主

分享:

波音吹哨人出庭作供前突「自轟亡」惹疑雲 曾現身Netflix調查紀錄片

波音公司前員工,62歲的巴尼(John Barnett)因為對波音公司的生產標準提出質疑而被稱為吹哨者。本月9日他被人發現陳屍在酒店的停車場,當天他原定就波音公司的訴訟第二次出庭作證。巴尼亦曾在Netflix紀錄片《一落千丈:波音大調查》(Downfall: The Case Against Boeing)現身,指控前東家忽視安全警號。

在波音工作了30多年

巴尼在波音公司擔任品質控制工程師,於2017年退休,在此之前他在波音公司工作了30多年。2019年,巴尼曾告訴《BBC》,波音公司的787夢幻客機由於急於交貨,導致工人在生產線安裝了不合格的零件,他還指出787的氧氣面罩在系統測試時故障率高達25%。

巴尼因為這件事聲名大噪,但當時波音公司對於他的指控全盤否認。近幾個月來,由於波音飛機不斷出現問題,其中包括1月阿拉斯加航空艙板爆炸的事件,使波音公司面臨訴訟,而巴尼也出面作證。

波音:感到悲痛

9日巴尼原本要出庭,但他的律師布萊恩諾爾斯 (Brian Knowles)卻突然聯絡不上他:「我們要求酒店人員去確認他的情況,後來警察和驗屍官告訴我發現巴尼在卡車裏,『據稱』是舉槍自盡。」

諾爾斯說,巴尼一直住在酒店裏,他為了替舉報人提供證詞,來來回回準備了很長一段時間。他告訴媒體,他對巴尼的死因表示懷疑。而波音公司就巴尼的去世發表了聲明表示:「我們對巴尼特先生的去世感到悲痛,我們與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。」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