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09 10:23:00

特朗普稱海湖莊園寓所被FBI突擊搜查 據指涉白宮機密文件

分享: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平台表示,聯邦調查局(FBI)人員突擊搜查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(Mar-a-Lago)寓所,並指人員打開了一個夾萬。有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,行動涉及調查特朗普是否有從白宮帶走機密文件。

特朗普稱海湖莊園寓所被FBI突擊搜查,據指涉白宮機密文件。(AP)

特朗普稱海湖莊園寓所被FBI突擊搜查,據指涉白宮機密文件。(AP)

特朗普發表聲明,指自己一直配合相關政府部門的行動,批評今次突擊搜查是沒有必要,亦不適當。他形容寓所被一大群FBI人員圍攻、突襲和佔領,甚至有保險箱被破開,以往從未有總統受到如此待遇,形容是國家黑暗的時刻。他又質疑是有人不想他參與下屆總統大選,並影響共和黨保守派在中期選舉的表現。

特朗普形容寓所被一大群FBI人員圍攻、突襲和佔領,甚至有保險箱被破開。(AP) 特朗普形容寓所被一大群FBI人員圍攻、突襲和佔領,甚至有保險箱被破開。(AP) 特朗普形容寓所被一大群FBI人員圍攻、突襲和佔領,甚至有保險箱被破開。(AP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