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7-15 17:02:00

美媒:特朗普決定2024再選總統 只差何時宣布

分享: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多次透露有意再入主白宮,當地傳媒報道,特朗普已決定2024年再度出選角逐總統之位,現時只差他會在11月中期選舉之前或之後宣布參選。

美媒:特朗普決定2024再選總統,只差何時宣布。(資料圖片)

美媒:特朗普決定2024再選總統,只差何時宣布。(資料圖片)

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指出,特朗普在他位於新澤西州的高爾夫度假村,接受周刊《紐約雜誌》(New York magazine)採訪時表示已做出決定,再也沒有其他因素能改變,只是這個重大決定,要在中期選舉前或後宣布。他說,如果自己要參選,很多人就不會參選。他認為,其他人參選的話可能會引來反感,因為民眾希望他參選,並指有信心,如果他參選必定會勝選。《華盛頓郵報》(Washington Post)其後報道,特朗普考慮9月宣布他的決定。

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道。

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道。

民調:特朗普支持率稍勝拜登

早前有民調顯示逾六成美國人,不想79歲的現任總統拜登,在2024年總統選舉角逐連任;但亦有逾半受訪者不希望特朗普再參選。不過,若今天舉行選舉並由兩人對決,特朗普會以42%支持率,稍勝拜登的39%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