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1-12 13:08:00

狂射凍水趕露宿者惹爭議 畫廊老闆:想令佢冷靜(有片)

分享:
狂射凍水趕露宿者者惹爭議 畫廊老闆:想令佢冷靜(有片)

相信店舖老闆都不希望有露宿者在他們的店外,但倘若用以下的方法作出驅趕,則可能引起公眾不滿,甚至惹官非。美國一間畫廊老闆近日被拍攝到,在近日僅有攝氏515度的天氣下,用冷水狂噴店門外的女露宿者,即使對方求饒,老闆仍未有停止,更擺出一臉輕蔑的態度。影片在網上流傳,引發大批網民不滿。

狂射凍水趕露宿者者惹爭議,畫廊老闆:想令佢冷靜。(Twitter)

狂射凍水趕露宿者者惹爭議,畫廊老闆:想令佢冷靜。(Twitter)

綜合報道,三藩市畫廊老闆Collier Gwin周一(9)被拍到,在寒冷天氣下,用凍水直射在畫廊外坐在行人路上的1名女露宿者,女子不斷用手遮擋,並喊話求饒說「我會走」,Collier Gwin卻未有理會繼續射水,並靠著柵欄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,影片最後顯示畫廊老闆瞪著女露宿者,連喊了3聲「郁呀」(Move),並指向前方的道路。

畫廊老闆Collier Gwin用凍水直射在畫廊外坐在行人路上的1名女露宿者。(Twitter) 即使對方求饒,老闆仍未有停止,更擺出一臉輕蔑的態度。(Twitter) 影片最後,老闆瞪著女露宿者連喊了3聲「郁呀」(Move),並指向前方的道路。(Twitter)

市監督委員會:行為已是過度襲擊

畫面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,大批網民開始抨擊格溫的行為,不僅有人湧入畫廊的網站留下負評,甚至有人到場砸窗。對此,Collier Gwin則解釋,露宿者睡在他店門口會影響他做生意,他已經口頭請該露宿者離開,但情況沒有改善,才會噴冷水「令她冷靜」。

附近咖啡廳的員工向傳媒表示,該名女露宿者不會進到店裡,只會在街道睡覺。三藩市監督委員會則認為,Collier Gwin的行為已是「過度襲擊」,他們將在蒐集目擊者的證供後對Collier Gwin起訴。

Ad Block

畫廊老闆狂射凍水趕露宿者片段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