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25 20:35:04

狗狗癡肥90磅等死 好心人收養3年後減掉63磅重生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一隻比高犬癡肥90磅在收留中心等死,幸好遇上一對好心夫婦收養,並努力為牠減肥,除了從飲食著手,又陪牠游水和水中跑步減肥。結果這隻幸運狗狗由2019年5月收養時的90磅,減到目前27磅,足足減掉63磅。主人說,減肥令愛犬活得更長久和健康,而且行動力也大大提升,牠變得好動和開朗。

瘦身成功的比高犬Wolfgang在Instagram有不少粉絲,主人Chad Schatz和Erin McManis不時分享牠的減肥歷程。兩人2009年開始做動物寄養人,領養Wolfgang前,已成功為5隻癡肥狗隻減磅。他們起初也是暫時照顧Wolfgang,但因為牠太可愛了,遂收養了牠。Chad Schatz和Erin McManis在獸醫監督下為Wolfgang制定減肥餐單,進食高蛋白和低卡餐,包括火雞肉碎加蔬菜。

狗 狗 狗

超重狗隻長時間曝露陽光下容易中暑

Schatz負責每天清晨或晚上帶愛犬散步,因醫生指Wolfgang的心臟和器官未能負荷其體重,長時間曝露陽光下容易中暑。而散步的時間也是逐少逐少增加,差不多一年後,Wolfgang的體重已減了一半至55磅。之後兩年,在主人協助下逐漸減去更多磅數。他們認為狗隻癡肥不是可愛,而是「疏忽或虐待」,「即使稍為超重對狗的關節都造成很大額外壓力」。他們又指,只要每天持之以恆,即使是一小步,也可以帶來很大成果,例如Wolfgang成功穿過狗門口,完成5公里步行。牠現在也可周圍奔跑跳躍,與90磅時相差很遠。

狗 狗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