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25 15:54:19

烏克蘭局勢|俄母親被告知兒子成戰俘 不關心兒子反心急問:iPhone 13安全?原來有洋蔥(有片)

分享:
烏軍反問母親只在意手機而不問兒子情況,是否恰當。(互聯網)

烏軍反問母親只在意手機而不問兒子情況,是否恰當。(互聯網)

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,很多俄羅斯人被徵召入伍,Twitter帳號「@visegrad24」近日發布一段影片,一名俄羅斯母親接到烏克蘭軍方通知,稱她的兒子成為戰俘,但母親竟然不太關心兒子情況,只在意其iPhone 13是否安全,問烏軍可否把手機送回她家裡。

烏克蘭軍方忍不住向母親提問:「你的兒子正被囚禁,甚至他可能已經被殺了,但你只擔心某部手機,這是否恰當?」

未料母親竟說:「這很恰當,因為他的祖父中風後就癱瘓了,祖父母之前借錢買了一部iPhone 13給他,還付清借款,我每次去探他們,他們都會問手機在哪裡,這樣你還不了解嗎?」

烏軍反問:「你不覺得這是(祖父母)問『我的孫子在哪裡』的另一種表達方式嗎?」母親聽到後頓時語塞。兒子在旁聽完這段對話後面露悲傷,只是在抽煙,一言不發。

母親解釋原委。(互聯網)

烏國空地驚現海量俄軍炮彈殘骸

事實上,俄軍攻打烏克蘭,多個月來不斷濫炸,造成無法估計的人命傷亡及建築損毀。「@visegrad24」早前發布另一段影片,可見烏克蘭一處空地,放置大大小小的俄軍炮彈、火箭炮和導彈殘骸,指「這是俄軍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發射了8個月導彈和火箭的殘骸,你能想像有多恐怖嗎?」

Ad Block

網民紛紛留言回應,有人直指「更不用說這些殘骸所屠殺無辜人民的骸骨有多少,俄軍真是太可惡」、「單單一個城市就有這麼多殘骸,如果是烏克蘭全國不知道有多少了」、「(俄羅斯總統)普京、(白俄羅斯總統)盧卡申科、(車臣領袖)卡德羅夫是新一代的納粹分子」、「我感到很難過,詛咒這些人獸軍隊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