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1-03 11:00:00

玩命自拍|英國打風 深色長髮女遊客浪中自拍 遭沖跌險被捲走 被譏「白癡」(有片)

分享:
長髮女遊客在碼頭上擺甫士自拍。(互聯網)

長髮女遊客在碼頭上擺甫士自拍。(互聯網)

英國等西歐多國受風暴「西亞蘭」(Ciaran)威脅,其中英國南部多地恐水浸,中部的約克郡海邊亦翻起巨浪,但仍有民眾冒險觀浪。當中有一名深色長髮女遊客,在正在被巨浪撲襲的碼頭上擺甫士自拍,未幾被巨浪沖跌「撻生魚」,更幾乎遭浪沖落海,被當地傳媒狠批「白癡」(idiot)。

事發在北約克郡惠特比的東碼頭上,當時有多人不知危險留在碼頭上。片段可見,被譏為「白癡」的長髮女子,起初扭腰擺甫士自拍,之後她看到一個巨浪正在沖上岸,才慢慢轉身想走。

女遊客自拍遭巨浪沖跌過程︰

觀浪|巨浪沖上碼頭 長髮女遊客人仰馬翻

但她似乎太小看巨浪的威力,只見當她「漫步」至第3步,即被巨浪沖到人仰馬翻,整個人撻入水中。她坐起來時仍被巨浪沖前,幾乎沖出碼頭跌落海。猶幸她及時穩住陣腳,最終安全步離碼頭,但由頭到腳均已濕透。

觀浪|海岸警衛隊︰沒有一張自拍 值得要人去救你!

當地海岸警衛隊高級行動官Steve Hart表示,「我們的建議是,若有暴風雨警告,而你無出行必要,就留在室內」,強調「沒有一張照片或自拍值得你冒險去拍,又或值得要人冒性命危險來救你」。

Ad Block
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?勞工處指引如下。(AM730製圖)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?勞工處指引如下。(AM730製圖)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?勞工處指引如下。(AM730製圖)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?勞工處指引如下。(AM730製圖)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?勞工處指引如下。(AM730製圖)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?勞工處指引如下。(AM730製圖) 8號風球要求員工WFH是否合法?勞工處指引如下。(AM730製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