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30 15:49:00

夫妻海邊執到樽 睇完字條嚇到即講「對唔住」

分享:
夫妻海邊執到樽,睇完字條嚇到即講「對唔住」。(TikTok)

夫妻海邊執到樽,睇完字條嚇到即講「對唔住」。(TikTok)

澳洲一對夫妻在沙灘散步時,發現一個玻璃樽正漂向岸邊,就如一般人所想,都以為是地球某時某地的人所留下的訊息,他們滿心歡喜又好奇地撿起來看,卻發現裡面除了紙條以外,竟還裝著「某人的骨灰」,嚇得即講「對唔住」兼將玻璃瓶掟回大海。

綜合報道,夫妻當時帶著狗狗在昆士蘭州北部某個沙灘散步,Rick發現海裡有玻璃樽正漂向岸邊,就將它撿遞給妻子Cyrsta檢查,可見瓶內除了一張被捲過的紙條,還有不少看似沙的東西。他們以為樽裡裝著情書或筆友留言,為了看清楚紙條,沒想清楚就幾乎將裡面的「沙」全倒出來,這才赫然看見幾行字,「這裡躺著的是Geoffrey的骨灰,如果被找到了,請把瓶子丟進往外流的潮水中,這樣我就能夠繼續我的旅行。」兩人反應過來,立刻尷尬喊道:「噢,不好了!」

Rick發現海裡有玻璃樽正漂向岸邊,就將它撿遞給妻子Cyrsta檢查。(TikTok) Rick發現海裡有玻璃樽正漂向岸邊,就將它撿遞給妻子Cyrsta檢查。(TikTok) 為了看清楚紙條,沒想清楚就幾乎將裡面的「沙」全倒出來。(TikTok) 紙條寫著:「這裡躺著的是Geoffrey的骨灰……」。(TikTok) 為了看清楚紙條,沒想清楚就幾乎將裡面的「沙」全倒出來。(TikTok)

網民:歡迎來到澳洲

夫妻在影片中表示,他們對於Geoffrey感到非常抱歉,因此已盡可能將骨灰裝回瓶子裡,即使混雜了大量沙子,最終還是「利用往外流的潮水再度把他送出去了。」這段影片至今已累計逾180萬次觀看,儘管無法證實是否惡作劇,仍引起部分網民熱議:「不管怎樣,歡迎來到澳洲」、「好奇這個瓶子原本有多滿」、「瓶子裡裝的不是精靈,而是Geoffrey」、「這裡就是他旅途的終點了」。還有人大開玩笑說:「天啊,那是我爸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