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2-27 22:13:37

用無人機查懸案 YouTuber終尋獲失蹤10年退伍軍人遺骸:想為他做點事

分享:
埃爾溫於10年前失蹤。(互聯網)

埃爾溫於10年前失蹤。(互聯網)

冥冥中有天意……美國密蘇里州YouTuber欣克爾(James Hinkle)對當地一名退伍軍人在10年前失蹤一案感到好奇,便自發調查,詎料使用無人機搜索時,竟在一個私人池塘裡發現一輛私家車,終在車內尋獲疑失蹤者遺骸。

媒體報道,59歲前海軍陸戰隊成員埃爾溫(Donald Erwin)20131229日駕車離開康登頓縣(Camdenton county)住家去商店買煙,自此便音訊杳然,也找不到遺體。

自覺與失蹤者有連繫

YouTube有百萬粉絲的欣克爾表示,他來自軍人世家,父親是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,加上埃爾溫當年失蹤的地點與他住的地方很近,僅90分鐘車程,因此對此案特別感興趣,想盡一分力,「這些人都是英雄,應該要有人帶他回家,我想幫他的忙」。

欣克爾本月14日使用Freshwater  mapping技術,控制無人機四處搜索時,就在一處私人住宅的池塘中發現一輛私家車,與當年埃爾溫駕駛的車輛十分相像。他主動聯絡屋主,獲准進入現場搜索。

埃爾溫於10年前的年末失蹤,警方發出尋人告示。(互聯網) 浸在池塘的私家車。(互聯網) 媒體報道。(互聯網) 埃爾溫於10年前失蹤。(互聯網) 警方到池塘調查。(互聯網) 潛水員落水調查。(互聯網) 埃爾溫於10年前的年末失蹤,警方發出尋人告示。(互聯網)

私家車被打撈上岸

16日,欣克爾報案,警方嗅聞犬上周六確認池塘裡有人體遺骸後,潛水員於翌日平安夜即落水調查,並在車內發現人體殘骸以及屬於埃爾溫的義肢。警方把浸水私家車打撈上岸,並確認其屬於埃爾溫擁有。

警方已將相關證據送去法醫檢驗,正等候結果。雖然暫未能確定遺骸屬於埃爾溫,但當局表示有信心,很開心終於找到失蹤者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