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17 23:07:20

男子Tinder交友app識女仔 約會後伏屍哥倫比亞街頭

分享:
Tinder交友

Paul Nguyen去哥倫比亞旅遊,豈料命喪當地。(互聯網)

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本月6日與朋友飛往哥倫比亞第二大城市麥德林(Medellín)旅遊,這是他首次到該市,豈料抵埗4天後卻命喪當地。據悉,他於麥德林在Tinder交友app認識一名女子,與對方見面,疑被設局落藥搶劫,最後被發現橫屍街頭。他是麥德林今年第25名被殺遊客。

死者為27歲越南裔的Paul Nguyen,其妹妹說,他上周三登入Tinder帳號,並與一名女子約會,曾於Instagram上載兩張與女伴的合照。報道指,Nguyen已預先安排好去市中心一間餐廳,但該女子卻說服他前往市內Laureles社區的餐廳。警方指,Nguyen最後一次被見到是在上周四凌晨2時,與一名女子步出酒吧,伏屍地點距離酒吧約7公里。

Tinder交友

Paul Nguyen喜歡周圍去旅行。(互聯網)

Tinder交友|信用卡被盜用

Nguyen上周四清晨5時被發現伏屍街頭,疑遭落迷藥和被搶劫,身上財物盡失。警方又發現他的信用卡於同日清晨4時在一間藥房支付了幾個帳單,但收銀員說使用該卡的人非亞裔人士。調查員相信有數人參與此案,Nguyen在Tinder認識的女子只是誘他前往設局地點。報道指,今年2月10日也有一名加拿大男被發現死於Laureles一間酒店內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