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17 18:20:30

10歲男童遭婦人尾隨險被拐走 機警走入舖頭叫店員扮阿媽 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ottstown一名10歲男童上周五放學回家險遭拐走,一名婦人在途中搭訕,說認識他家人和請他去食漢堡包。男童並未有相信,但婦人一直緊跟,他差不多回到家時,靈機一動走入常到的店舖,並叫女店員假扮他的媽媽,以避對方的糾纏。店員稱,那名男童身體不停顫抖,寸步不敢離開她。

拐子 拐子 拐子 拐子 拐子 拐子

拐帶|「你扮作我的母親」

店內的閉路電視拍到街外的情況,見到讀4年級的Sammy Green經過,後面跟著一名女子。Green打開店門入內,那名女子仍未放棄,拉著打開的店門探頭入內。畫面見到Green走向女店員細聲向對方求救。Green父親說,兒子當時叫17歲店員Hannah Daniels「你扮作我的母親,因這名女子一直跟著我」。片段可見Daniels迅速將Green護在身後,走向那名女子,然後關上店門並上鎖,那女子才肯離去。

拐帶 拐帶 拐帶

拐帶|父親:每次看片段我都喊起來

Green父親稱,看過片段後,他打從心裡害怕,「每次看片段我都喊起來」。Green說,他從學校經大街步行回家,那名女子開始跟著他,並說正要前往漢堡包店,問他是不是也去那裡,又問他家在哪裡。Green從未見過那女子,但對方聲稱認識他的家人,他應該跟她走。幸好屋企附近的店舖有營業,他可以走入去求救。
 

拐帶 拐帶

拐帶|店員:男童走入店內後仍害怕顫抖

女店員Daniels受訪時稱,還記得當時叫Green在店舖後方等待,她去與那名女子周旋,但Green拒絕不想離開她半步。Daniels指,Green進入店內後仍害怕到顫抖。Green父親說,「見到自己兒子因害怕生命受威脅求救,打擊很深」。Green則說,父親一直有教他小心陌生人,對周遭保持警覺。報道指,警方翌日找到那名女子,將她轉介給精神科醫生。而Green經歷險被綁架驚魂後,每天都由一名家庭朋友接放學送他回家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