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17 19:06:17

英國治安|倫敦22歲嫩母抱著孩子 光天化日遭兩持刀男敲門闖入屋行劫 (有片)

分享:

英國治安情況如何,因地區而異,其中於去年在一項最安全城市調查中,在15個城市中排尾二的倫敦,周二發生一宗令人震驚的光天化日強行入屋行劫案,受害人是一名手抱著孩子的22歲年輕媽媽。

案發於周二下午1時半,22歲女事主當時身處位於倫敦西南部的家中,忽聞有人敲門,沒料到應門查看時,被兩名持刀男子強闖入屋,要她交出金錢。

Ad Block

英國治安|母子平安無財物損失

屋內的攝錄鏡頭片段可見,女事主當時抱著孩子,被其中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賊人迫至廚房位置,期間不斷用利刀指向女事主頭部。幸當地警方表示,最終女事主並無財物損失,她及孩子也沒有受傷。警方發放片段及賊人截圖,呼籲民眾提供線索,並要求街坊檢查門鈴鏡頭片段,協助警方破案。

有當地網民表示,以前除非外出或睡覺,否則人在屋內時大門不會上鎖,但現已改變。亦有自稱80歲的網民稱,去年1月曾被賊人踢門行劫並毆打他,賊人至今仍未被捕,而他們犯案時戴著手套,沒有留下指紋,提醒民眾最好在家裝設閉路電視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