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13 20:48:02

男子殺妻罪成坐監18個月保釋 揭妻根本未死還改嫁他人風流快活

分享:
沙埃尼(左)及同事坐冤獄後,自己案件自己查,終沉冤得雪。(互聯網)

沙埃尼(左)及同事坐冤獄後,自己案件自己查,終沉冤得雪。(互聯網)

印度一名32歲男子被判殺妻罪成,坐了18個月監後獲准保釋,他堅稱自己無辜,明查暗訪6年後竟發現妻子仍然在生,更已改嫁他人,快活地生活著。

該名男子沙埃尼(Sonu Saini)於2016年與男同事被捕,二人涉嫌殺害沙埃尼的妻子蒂維(Aarti Devi)。據報當時蒂維的父親報案,指一具身份不明的女屍,正是於2015年在北方邦沃林達文(Vrindavan)租來的寓所內失蹤的女兒。3人其後被調查,其中沙埃尼及同事被「繩之於法」,而調查該案的警員獲得1.5萬印度盧布獎金。

冤案冤獄|「已死」妻子被扣查 警揭持兩張身份證

據報沙埃尼在一間廟宇結識蒂維,2015年在未經外父同意下成婚,之後蒂維失蹤,沙埃尼稱她在婚禮後不久即因金錢問題離他而去。沙埃尼及同事分別坐了18個月及9個月監後,獲准保釋。案發至今已過了6年,二人近日終於在查出蒂維已在北部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改嫁他人。警方接報後於周日扣查蒂維,並發現她擁有兩張出生日期不同的身份證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