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13 12:57:26

印度版逃學威龍 新紮師姐混入校園3個月破欺凌案

分享:
莎莉妮喬裝學生混入醫學院,花了3個月偵破校園欺凌案。(互聯網)

莎莉妮喬裝學生混入醫學院,花了3個月偵破校園欺凌案。(互聯網)

印度一名女警近日喬裝醫科學院學生,費時3個月,成功破獲一宗原本茫無頭緒的校園欺凌案。

《印度時報》(Times of India)周一報道,中部中央邦(Madhya Pradesh)城市印度爾(Indore)的警方,今年7月接獲匿名舉報指,當地一間醫學院發生案情嚴重的高年級生欺凌新生事件。據稱,涉案的高年級生把新生叫到宿舍,強迫他們做一些猥褻行為。

於學生餐廳「打躉」搜集情報

由於警方手頭沒有其他線索,調查沒太大進展。3個月前,24歲新紮師姐莎莉妮(Shalini Chouhan)到警局報到,即被指派加入專案小組。她喬裝成護理系學生混入校園,每天背著厚重的書包前往學生餐廳,與人交談、蒐集情報。為免別人起疑,她必須不時離開餐廳、假裝上課,一個多小時之後,又回去喝奶茶,跟人聊天。

首項任務立功

莎莉妮的父親也是警察,這是她加入警界後的第一個任務。她以開朗性格與甜美笑容,在校園裡交到許多朋友,包括學生餐廳的員工。經過3個月努力,終於搜集到必要證據,拘捕11名高年級學生。

案發的醫科學院。(互聯網)

案發的醫科學院。(互聯網)

臥底調查難度高

莎莉妮根據長官給她的一份觀察名單,每天在校園待上56個小時,藉著與人交談,慢慢理出頭緒。報道指,她的笑容讓調查對象放下了戒心,完全沒有人懷疑她是警察。

涉案學生「具侵略性」

莎莉妮表示,這項調查工作不容易,因為她是商科畢業,沒有醫學專業知識,此外,很多時候她必須使用假名,還要假裝知道班上發生甚麼事。她說,雖然該11名高年級生不會在餐廳欺凌新生,但他們「具侵略性的性格」,已在餐廳表露無遺。

Ad Block

年輕男警也混入校園

報道引述莎莉妮的長官說,警局原本派遣便衣警察前去學校調查,但因與學生格格不入,難以獲得信任,有時更會被認出,因此決定用有學生氣息的莎莉妮去當臥底。此外,也派遣年輕男警進校園,把聽到的消息傳給莎莉妮,讓她做進一步確認及查證。

莎莉妮出自警察世家。(互聯網)

莎莉妮出自警察世家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