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20 17:58:18

男子社交網騷「勞力士錶」炫富 遭施美人計最終被殺害

分享:
美人計

Saul Murray上載勞力士錶照招致殺身之禍,但兩隻錶其實是假貨。(互聯網)

英國一宗打劫殺人案揭露死者在社交網炫富招致殺身之禍。33歲的Saul Murray上載手戴兩隻勞力士錶相片,成為36歲Surpreet Dhillon與3名同黨的目標。她先在Instagram與Murray互傳訊息,然後交換電話約會對方。閉路電視拍到她帶同另一名女犯人往Murray寓所,落迷姦水弄昏Murray不果,最後叫另兩名男疑犯前來,其中一人抵達時手拿刀子。據悉,Murray被發現時全身赤裸,失血過多死亡。最後證實他炫耀的勞力士錶是假貨,屋內也沒有名貴物品。

美人計|大腿動脈刺傷失血過多

案件發生在去年2月,Murray居於貝德福郡盧頓,他伏屍在寓所的公用入口,躺在血泊中。驗屍報告指他大腿有一處很深傷口,動脈受損,失血過多致死。案情指Dhillon與同黨從倫敦駕駛租來的汽車往盧頓。Murray到寓所外接Dhillon和21歲女共犯Temidayo Awe,兩名男共犯31歲Ikram Affia和29歲Cleo Brown則駕車離開。

檢控官指,Dhillon與21歲女共犯Temidayo Awe與Murray一起喝白蘭地時趁機落迷姦水,但未能弄昏他。從死者臉和頸驗出兩名女犯人的DNA,相信他們曾有某程度的性行為,但迷姦水似乎藥力不足,未能弄暈死者。閉路電視拍到兩名女子離開,19秒後兩名男犯人進入門口,Affia手持利刀。

美人計 美人計 美人計

美人計|承認相同手法呃過6男子

Dhillon本月被判誤殺罪成監禁10年,Awe和Brown相同罪名分別獲刑7年和11年。被拍到持刀的Affia則謀殺罪成,被判囚終身,最少監禁25年才可申請假釋。Dhillon作供時又承認,於2021年10月至2022年2月,她用類似的美人計騙過6名男子,其中一名受害人損失3.2萬英鎊(約31萬港元),Awe也有參與其中4個案件。法官指,Dhillon靠在社交網「狩獵男人」為生,「似乎很容易搵錢,但卻有可能出錯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