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10-20 04:30:00
日報

俄官媒斥露腿舔脷賣弄性感 女主持被指色誘普京

分享:
女主持翹腳露腿指向普京,被俄官媒斥企圖令普京分心。
(互聯網)

女主持翹腳露腿指向普京,被俄官媒斥企圖令普京分心。 (互聯網)

美國CNBC的中東主持Hadley Gamble上周三在莫斯科一個論壇上訪問俄羅斯總統普京,問對方是否以能源作為武器脅迫歐洲。普京斥對方不聽他說話,指她太過靚女不懂他說甚麼,向台下觀眾說:「美女、靚女,我向她說一件事,她立即向我說相反的,像聽不到我說甚麼。」普京又轟對方誤導俄羅斯不向歐洲輸送天然氣,事實卻是相反,俄國增加輸氣。西方傳媒就指普京的說話有性別歧視之嫌,俄羅斯國營電視台則炮轟是Gamble企圖色誘普京,令他在訪問中分心,指她露出擦油擦到閃令令的雙腿,並火力全開利用她的身體語言挑逗普京,如頭髮蓬亂、不時撥頭髮和雙眼放電,又舔脷。

放生電

放生電

舔脷

舔脷

俄國營電視台的節目將焦點放在Gamble翹高右腿指向普京,請來的俄羅斯專家指,用腳指向某人在「挑逗指南」中被視為是要引起對方注意。節目主持最後指,普京並無受影響,Gamble色誘失敗。俄官媒和普京的言論在網上招來抨擊,有指俄官媒感憤怒的其實是Gamble的提問,非其衣著或雙腿;又指俄人虛偽,他們曾批評美國外交官Victoria Nuland穿西褲而不穿裙不尊重俄羅斯。有網民認為Gamble確實是用了「美色」,但她成功令普京回答問題。

俄官媒斥露腿舔脷賣弄性感 女主持被指色誘普京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