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20 23:22:06

男子與外賣車手爭執 遭咬斷手指公

分享:
手指公

Jenkinson手指公遭咬斷。(互聯網)

英國漢普郡男子Stephen Jenkinson透過外賣平台,替妻子和外母訂了薄餅,豈料與迷路的外賣車手爆爭執,最後被咬斷了手指公,需要切部分腳趾接駁。

報道指,女車手叫Jenkinson到應用程式標示點取薄餅,她在那裡。但Jenkinson卻忘記帶手機,沒有確認碼未能確認那是他訂的薄餅,與對方爭拗起來,那名車手開始攻擊他。Jenkinson聲稱,不想打女人或傷及對方,用右手推開她,對方卻捉著他的手指公大力咬斷,傷及動脈。未幾更多車手前來,但勇敢的鄰居挺身而出,那名施襲女車手最終被捕。

手指公

Jenkinson與妻子,他需切除腳趾接駁。(互聯網)

遭外賣車手拳打腳踢

Jenkinson向英國《太陽報》稱,知道車手迷路後,叫對方到其所住地方,但她卻拒絕,反提供地址叫Jenkinson到她那裡。Jenkinson在匆忙中忘記帶手機出門口,他建議先拿薄餅,然後再拿手機回來,但遭女車手拒絕,她繼而動武,拳打腳踢Jenkinson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