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9-01 13:49:00

疑雲重重|全裸俄女離奇4樓墮地 傳捉姦肇禍警方咁講…(有片)

分享:

上近日瘋傳影片,顯示一名俄羅斯全裸女子深夜由4樓墮地,重傷昏迷,非常駭人,幸及時送院搶救保住性命。事後隨即傳出受傷女子與人夫偷情期間,遇上男方妻子捉姦導致墮樓,甚至有指受傷女子疑似醉酒吸毒,引發熱議,惟警方表示,相關傳聞沒有根據,墮樓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全裸俄女離奇4樓墮地,傳捉姦肇禍警方咁講…(Twitter)

全裸俄女離奇4樓墮地,傳捉姦肇禍警方咁講…(Twitter)

合報道,事件發生在826日深夜或827日凌晨,遠東地區阿穆爾州首府布拉戈維申斯克(Blagoveshchensk),指該大廈4樓傳出激烈爭吵聲,隨後一名全裸女子坐在窗邊,並由高處墮下。女子被送院搶救,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。事件引發網民熱議,不少人推測女子與人夫纏綿期間,被人妻捉姦,被逼攀窗逃走,結果意外墮樓。更有人聲稱當晚曾在酒吧遇見這名裸女,她疑似吸毒又醉酒。

警方指,拍片男子早前在女子墮樓的寓所。(Twitter) 警方指,拍片男子早前在女子墮樓的寓所。(Twitter) 警方指,拍片男子早前在女子墮樓的寓所。(Twitter) 警方指,拍片男子早前在女子墮樓的寓所。(Twitter)

警方:捉姦的說法不實

警方其後表示,捉姦的說法不實,當晚這名女子的寓所內確實還有另1名男子,但事發前不久,該男子已離開寓所,當時亦沒有訪客,而網上傳播的墜樓影片就是他拍下的,至於該女子確實的墮樓原因,則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