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31 12:54:00

美國22歲男撞門圖闖前女友家 遭世伯連開3槍擊斃(有片)

分享:

「問世間情為何物」?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2歲男子,與女友分手逾1年半,仍對對方念念不忘,走到前女友家門前要求見面,更魯莽撞門企圖強行闖入,結果遭對方父親連開3槍擊斃。男子家人控告謀殺,當地法院陪審團日前裁定該名父親守護家園無罪。

美國22歲男撞門圖闖前女友家,遭世伯連開3槍擊斃。(Twitter)

美國22歲男撞門圖闖前女友家,遭世伯連開3槍擊斃。(Twitter)

美國《霍士新聞》(Fox News)報道, 22歲男子James Rayl與女友Allyson Duckro分手已經超過1年半了仍念念不忘。上月31日,James Rayl走到前女友的家門前,按門鐘要求入屋與前女友見面,女友家人不肯開門,他竟然嘗試扭動門把,未幾更開始撞門想強行進入。

James Rayl按門鐘要求入屋與前女友見面不果,嘗試扭動門把,更開始撞門想強行進入。(Twitter) 前女友的父親Mitchell Duckro向門開槍,James Rayl轉身逃走。(Twitter) 前女友的父親Mitchell Duckro向門開槍,James Rayl轉身逃走。(Twitter) James Rayl身中3槍倒地。(Twitter) 死者James Rayl。(網上圖片)

911錄音顯示前女友感謝父親救她命

由當地警方公布的CCTV影片顯示,James Rayl開始撞門,他前女友的父親Mitchell Duckro大聲警告「我有槍」,James Rayl未有理會繼續撞門,Mitchell Duckro隨即連開3槍,全部命中。James Rayl驚覺轉身逃走,但只走了幾米就倒地,他的左肩、右肩及背部中槍,警方接報後將他送醫搶救,惟重傷不治。另外一段911錄音顯示,Allyson Duckro感謝父親「你救了我的命」。

James Rayl的家人認為James Rayl沒有惡意,控告Mitchell Duckro謀殺罪,不過俄亥俄州大陪審團根據「守護家園法」(Stand-your-ground law),以81大比數裁定Mitchell Duckro無罪。

警告: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情緒不安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