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18 14:27:00

目標清晰|黑熊闖入直開雪櫃擸千層麵走如慣犯 網民大讚好聰明(有片)

分享:
黑熊闖入直開雪櫃擸千層麵走如慣犯,網民大讚好聰明。(IG)

黑熊闖入直開雪櫃擸千層麵走如慣犯,網民大讚好聰明。(IG)

在美國部分地區有黑熊出沒是很常見的事情,康乃狄克州一名屋主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段有趣的監視器畫面,一隻黑熊闖入其家中,不但在屋裡悠閒地逛逛,甚至直接走到雪櫃前順手打開,將屋主媽媽親手做的意大利千層麵帶走,完全沒有脅場、警惕,加上十分順手,令網民笑言如「慣犯」。

綜合報道,IG用戶@helenahoulis上傳的影片顯示,這隻大黑熊先是在屋子內閒晃,在不同房間穿梭,彷彿就將這裡當成自己家一樣,牠接著走向廚房雪櫃前,用後腿站立打開冷凍櫃,用口將裡面一袋千層麵擔出來,並從窗戶離開。

黑熊用後腿站立打開冷凍櫃,用口將裡面一袋千層麵擔出來,並從窗戶離開。(IG) 黑熊先是在屋子內閒晃,在不同房間穿梭。(IG) 黑熊用後腿站立打開冷凍櫃,用口將裡面一袋千層麵擔出來,並從窗戶離開。(IG) 黑熊用後腿站立打開冷凍櫃,用口將裡面一袋千層麵擔出來,並從窗戶離開。(IG)

網民:誰能抗拒意大利麵

這名屋主Helena Richardson事後接受訪問時指,當時她並不在家,只是收到安全攝影機的警示訊息,才發現家裡來了一隻既大隻又為食的「不速之客」,她說,沒想到這黑熊竟然鎖定了她媽媽親手為自己所做的麵,令她笑言:「連熊都無法抵抗意大利美食的魅力!」

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,不少網民都留言直呼這黑熊似乎認得雪櫃很聰明,亦有網民指「好大隻!幸好沒人在家,沒有人受傷」、「好可怕喔」、「人沒事就好。」,亦有人笑言「誰能抗拒意大利麵」、「肉肉的屁股有點可愛」、「有點像柏靈頓熊」、「簡直就是卡通角色跟畫面」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