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24 13:07:00

相當猥瑣|巴西漢穿充氣陽具裝 追逐騷擾嘉年華女遊客被捕

分享:
巴西漢穿充氣陽具裝,追逐騷擾嘉年華女遊客被捕。(Twitter)

巴西漢穿充氣陽具裝,追逐騷擾嘉年華女遊客被捕。(Twitter)

巴西最著名、「巴西嘉年華」於上周五(17)舉行,吸引數以萬計旅客及民眾穿著華麗的服裝上街同歡,但一名男子竟然將自己打扮成一具「巨型陰莖」,連日在街上不斷追逐及騷擾參加嘉年華的女性遊客,裝扮及行徑相當猥鎖,最終被警方拘捕。

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道,當地警方接獲多名參加嘉年華的遊客通報,一名身穿「巨型陰莖」的男子在街上蕩來蕩去,還不停騷擾或追逐其他參加狂歡節的女性遊客。里約熱內盧憲兵於周日(19)以「行為可疑」為由,在街上拘捕一名男子。網上流傳該名男子被捕的相片可見,他穿著一套啡色的充氣式的「陰莖」連「睪丸」裝束,相當突兀怪異。

巴西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,首次全面恢復舉辦嘉年華。(AP) 巴西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,首次全面恢復舉辦嘉年華。(AP)

巴西嘉年華自疫情後首次全面復辦

巴西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,首次全面恢復舉辦嘉年華,去年僅舉行了細規模版,取消了許多經典的大型表演與活動;本屆嘉年華將舉行明天(25)結束,政府預估會吸引4,600萬人參與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