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14 20:00:00

紅事變白事!男子婚宴上起舞 突然心臟病發猝死

分享:

印度恰蒂斯加爾邦一名男子參加親戚婚禮,開心上台跳舞。(圖/翻攝推特@AnandPanna1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喜事變憾事!印度恰蒂斯加爾邦(Chattisgarh)一名男子參加親戚婚禮,開心上台跳舞,正當其他人還沉浸在音樂之中,他突然放慢動作,坐在舞台上休息,接著身體開始向後傾斜倒地,原來他心臟病發,其後送醫證實不治。

印度

男子因心臟病發下一秒身體直接往後倒在地上。(圖/翻攝推特@AnandPanna1)

Ad Block

跳舞期間突然不適

據《NEWS 18》報道,事件發生在5月4日晚間,男子勞曲卡爾(Dilip Raujkar)在鋼鐵廠擔任工程師,當天他參加親戚的婚禮,許多賓客在台上台下共舞慶祝。從網上流傳畫面可見,身穿紅色上衣的勞曲卡爾,原本精力充沛在台上跳舞,面露燦爛笑容,隨著音樂節奏擺動身軀。然而隔了沒多久,他面露不適表情,首先放慢動作,接著站在原地,隨後又直接在舞台上坐下,最終倒在地上。當時在場人士紛紛上前查看勞曲卡爾的情況,並將他送醫搶救,可惜最後證實不治。

當地報道指,近期印度各地傳出多宗民眾因心臟病發猝死的事件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