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7-03 21:15:17

紐約3歲童從29樓離奇飛出窗墮斃 單位爆爭吵聲 父親喊住跑落街救仔

分享:
男童從29樓單位飛出窗墮斃。(互聯網)

男童從29樓單位飛出窗墮斃。(互聯網)

美國紐約市一名3歲男童周六(2)29樓的住所離奇墮斃,鄰居指,事發前約10分鐘,聽到單位傳出激烈爭吵聲,母親在樓下看著兒子倒臥3樓簷篷,哭著尖叫:「我的寶寶!我的寶寶!他躺在上面!」

事發於紐約哈林區的多層住宅大廈Taino Towers,《紐約郵報》引述鄰居指,事發的29樓單位傳出激烈吵架聲,不到10分鐘,便聽到「砰」一聲巨響,看見穿黃色T恤、戴著尿片的男童倒在3樓簷篷上。有人目睹男童的父親一邊哭、一邊跑下樓,試著爬上簷篷去找兒子,但不成功。另有鄰居對《紐約日報》憶述,其兒子第一時間走上簷篷,見男童哭著、仍有氣息,救護員其後將男童救回地面,用毛巾覆蓋其面部。報道指,男童送院後不治。

事發時單位內有兩人

目擊者指,男童的母親在樓下嚎啕大哭,叫喊著:「我的寶寶!我的寶寶!他躺在上面!」隨後,她跪在救護車旁哭泣,由救護員安撫。

鄰居指,涉事家庭有家暴前科。警方表示,男童從窗口墮樓,正「積極調查」事發起因,並跟事發時兩個在單位內的人錄口供。

事發單位位於大廈29樓。(互聯網)

事發單位位於大廈29樓。(互聯網)

消防及緊急部門人員到場。(互聯網)

消防及緊急部門人員到場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