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4-14 10:16:00

紐約地鐵槍擊案|62歲疑犯落網 將控以恐襲罪可囚終身

分享:
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地鐵站周二發生槍擊案。(Twitter)

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地鐵站周二發生槍擊案。(Twitter)

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地鐵站槍擊案的疑犯落網, 62歲男子詹姆斯(Frank James)周三於曼克頓被捕,他在警員押解下離開警局,將在周四提堂。檢察官表示,準備控以對公共交通系統進行恐怖襲擊和其他暴力襲擊。如果罪名成立,最高判處終身監禁。

警方表示,透過居民提供線索,在距離案發現場約10多公里的曼克頓下城區將他拘捕,現正被扣留調查。另有消息指,是詹姆斯向警方透露自己行蹤。據指,他在曼克頓一間餐廳被捕,當時沒有反抗。

62歲男子詹姆斯(Frank James)周三於曼克頓被捕。(AP)

62歲男子詹姆斯(Frank James)周三於曼克頓被捕。(AP)

案發時據指手槍卡彈 否則死傷人數更多

曾在社交網站上載片段,談到自己接受精神治療的情況,並抨擊巿長亞當斯(Eric Adams)對精神治療及地鐵安全的政策。案發在星期二早上繁忙時間,有人在地鐵車廂施放煙霧彈,並用一支9毫米手槍開了至少33槍,有10人中槍,有傳媒引述消息報道,相信詹姆斯犯案時,手槍突然卡彈,否則死傷者數目會更多。

疑犯在警員押解下離開警局,將在周四提堂。(AP) 疑犯在警員押解下離開警局,將在周四提堂。(AP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