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7-19 13:53:00

紐約男自殺式跳樓逃亡 「寧死都唔返」恐怖監獄 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紐約一名男子,在逃避警方追捕期間,被趕至將近10公尺高的地鐵高架鐵道橋,他在眾目睽睽下,盡地一試,如電影情節般從高處跳到對面較矮的建築物逃走,即使負傷仍然掙扎逃跑,最後亦被警方成功圍捕。當地報道指,男子拼命逃走是因為「寧願死都唔返去」,令他恐懼的里克斯島監獄(Rikers Island)

美國男自殺式跳樓逃亡,揭紐約恐怖監獄。(Twitter)

美國男自殺式跳樓逃亡,揭紐約恐怖監獄。(Twitter)

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道,25歲男子Kendall Floyd2年前母親去世後,就對止痛藥上癮,早前在服藥後被警員發現並追捕,網上影片顯示,Kendall Floyd在將近10公尺高的地鐵高架鐵道橋上看著對面建築物正猶疑,多名警員正在觀察,街道上有大批途人圍觀驚呼,就在Kendall Floyd躍出一刻,眾人不禁驚呼,但他成功跳到對面較矮的建築物,並負傷逃走,不過最終亦被圍捕的警員拘捕。

Kendall Floyd憶述當時逃跑情況,指他沿著路軌逃走,他當時看到下面聚集的警員和人群,認為自己唯一逃脫的機會就是跳到街對面建築物。他說當時唯一心想「寧願死都唔返去」里克斯島監獄。他形容「你隨時都可能輕易地死在里克斯島上」。Kendall Floyd現時被扣押於另一間羈留所。

Kendall Floyd在將近10公尺高的地鐵高架鐵道橋上。(Twitter) Kendall Floyd認為自己唯一逃脫的機會就是跳到街對面建築物。(Twitter) 途人不禁驚呼。(Twitter) 途人不禁驚呼。(Twitter) Kendall Floyd成功跳到對面較矮的建築物,並負傷逃走。(Twitter) 警員立即追捕。(Twitter) 里克斯島監獄之所以成為囚犯最害怕的監獄,並不是因為戒備森嚴,亦不是因為物資缺乏,而是里克斯島監獄的超高死亡率。(網上圖片)

死亡人數較2021年增加近60%

報道指,Kendall Floyd口中的里克斯島監獄,位處在紐約市曼哈頓東河的小島里克斯島上。小島面積不到100英畝(40公頃),在興建了監獄後,為了安置紐約的囚犯,不斷擴建,現在的面積已經是原來的4倍,達到400英畝。不過,里克斯島監獄之所以成為囚犯最害怕的監獄,並不是因為戒備森嚴,亦不是因為物資缺乏,而是里克斯島監獄的超高死亡率。報道指,今年迄今為止,「非正常死亡」人數就已經高達11人,其他被列為「正常死亡」的人數則沒有公布,與 2021年相比,在押死亡人數增加了近60%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