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11 17:55:42

網上情緣|加拿大19歲女赴英遭男友殺害 兩人FB做了7年筆友

分享:
網上情緣 網上情緣

加拿大一名少女的網上情緣令她賠上了性命,遭殘暴殺害。英國男子Jack Sepple殺害加拿大女友Ashley Wadsworth案件昨日判刑,他被判終身監禁,最少服刑23年6個月才可申請假釋。Wadsworth父母從加拿大親到英國聽審,其母親Gendron Christy說,女兒12歲時在網上認識對方,兩人在Facebook做了7年「筆友」,間中還會透過FaceTime視像通話,她有時經過客廳見到兩人FaceTime,也會向Sepple打招呼,勢估不到女兒到了英國後竟遭殺害。Christy說,一想到女兒臨終一刻的害怕、最後遺言、有沒有向他們求救,這些都令作為母親的她精神飽受折磨。

網上情緣|男友控制慾強  遭勒死身中逾90刀

案件發生在今年2月1日,Wadsworth於去年11月隻身到英國與居於埃塞克斯的Sepple見面和同居,後者供稱因女友想回加拿大,令他動了殺機。據悉,Wadsworth向家人說愈來愈擔心男友的佔有慾和粗暴行為,已訂了2月3日的機票飛回加拿大,惜臨上機前兩天遇害。審訊揭露Sepple有一長串犯事紀綠,可追溯至2014年,涉網上擾攘、襲擊和違反禁制令,對女性有強烈控制慾,並對前女友家暴,以及8度因暴力事件被定罪,也曾騷擾母親,惟Wadsworth和家人對此毫不知情。案情指,Sepple勒斃Wadsworth,並狂刺逾90刀,然後在FaceTime向妹妹展示Wadsworth的遺體,而警方則接報破門而入拘捕他。

Ad Block
網上情緣 網上情緣 網上情緣

網上情緣|差點逃過一劫  驚動鄰居上門了解

於案發當天早上8時,一名鄰居聽到Wadsworth尖叫聲,然後她敲門求助。她向鄰居說,遭Sepple毆打,兩人所養小貓被拋向牆壁。Wadsworth稱,男友見到她看一名女子的裸體照,擊碎她的電話,罵她是女同志,然後攻擊她。Wadsworth向那名鄰居說,擔心會遭Sepple殺害。鄰居上門向Sepple了解,發現他情緒已平復後,與他一起見Wadsworth,他向女友道歉後,鄰居因有事暫時離家。至當天中午,Wadsworth向當地教會朋友發多個短訊求助,說情況緊急,但數小時後,Sepple代發短訊向各人聲稱已無事了。教會朋友之後曾上門查看,卻沒有人回應遂報警。

Ad Block

網上情緣|母親:女兒不理勸籲一心要往英國找男友

Christy指出,女兒與Sepple在網上交流溝通並不算交往,Sepple期間在英國有與其他女子拍拖。她說,女兒個性衝動,又好奇富冒險精神,家人曾勸籲她不要往英國,但她並未有理會。Christy又指,女兒過去每逢認識男性都拿對方與Sepple比較,最後還是覺得Sepple最好。他們一家想過最壞的情況是Wadsworth去了英國後,發覺兩人相處不來後便回加拿大。Christy說:「我從來沒有想過她遭謀殺。」Wadsworth大學畢業後成為律師,其姊姊即將結婚,她原本要出任伴娘,惜現在家人卻永遠失去她。Wadsworth父親經法庭發表聲明,向奪去女兒的Sepple說,他的殘暴對他們一家造成永不磨滅的傷痛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