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13 19:01:26

帶刀到超市切西蘭花莖部丟回貨架 霸氣慳家婦:不會為不吃的部分付錢!

分享:
卡特示範用小刀切掉西蘭花莖部。(互聯網)

卡特示範用小刀切掉西蘭花莖部。(互聯網)

咁均真!?美國一名女子因不想付錢買沒用的東西,竟帶小刀到超市,把西蘭花的莖部切掉,好減少秤重時的重量,做法引來不少網友抨擊。

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報道,TikTok用戶卡特(Mimi Carter)近日上傳影片,分享自己的省錢妙法。從第一段影片中可見,卡特拿著西蘭花的莖部,將其丟回貨架,一邊說:「我不會為這些付錢!我只為我會吃的東西付錢!」

回應網民評語,卡特回家後再上傳影片,示範用手搣掉西蘭花的莖部,或用小刀去切掉。她說:「然後,我就把這些(莖部)留在店裡,OK?你們會保留它,但我不需要它,(這樣便)乾手淨腳。」

卡特從腰間取出小刀。(互聯網)

卡特從腰間取出小刀。(互聯網)

網民鬧爆寸爆

報道指,影片上傳短短4日,就吸引大批網友瀏覽,累計逾440萬次點擊、135,900則留言。卡特分享如此破格的慳錢妙法,但很多網民似乎「唔buy」,有人留言反寸她,「難道你會在店裡把蘋果的籽拿出來結帳嗎?」、「我下次要帶榨汁機去,因為要的是檸檬汁、而不是檸檬皮」、「香蕉也要在店裡先剝皮?」、「所以我會在店裡先去掉薯仔皮」。

有網民笑言比卡特去得更盡:「我乾脆在超市吃一吃,就更省錢。」有人提醒卡特,其實西蘭花的莖部富含營養,比人們愛吃的部分更有益。有人則說出重點:「你這樣只能省回7美仙。」

Ad Block

卡特懶理網民鬧爆,回到超市拍攝西蘭花的價錢,可見一磅(453)售價2.44美元(19港元)。但網民仍然不認同其做法,留言稱如果她真的要省錢,就到住家附近的小店買蔬菜,不應在超市未付錢先切菜,還把莖部丟回貨架。

卡特用小刀切西蘭花的莖部。(互聯網) 把莖部切掉。(互聯網) 把莖部丟回貨架。(互聯網) 展示切掉莖部的西蘭花。(互聯網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