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10 17:55:34

網上熱話|女子發現香蕉皮白點求教 網友:不要食!

分享:
香蕉

網上熱話|買香蕉要留意蕉皮周圍。(資料圖片)

買香蕉除了留意有沒有爛掉,還要看清楚蕉皮。英國女子在社交網貼文稱,在超市買了香蕉回家後,發現蕉皮有一不尋常的細小白點,並上載照片到社交網家務群組求教,「有沒有人知道香蕉表面的白點是甚麼?我昨天從超市買回家」。有網友警告大家見到這種白點,千萬不要食!

一名網友稱,「白點裡面一定有蜘蛛。」另一人說,「那看來像蜘蛛卵囊,將香蕉放入膠袋並綁好袋口,我會拿回超市。」也有人說,「我去年也遇上這樣的事,買了些香蕉回家,免費贈送蜘蛛巢,微細的蜘蛛從裡面走出來。」那名英國女網友更新情況稱,已將整梳香蕉掉到屋外的垃圾桶裡。她又說,或者應該淋熱水在上面,以防蜘蛛在垃圾桶裡結網或走入屋裡。

香蕉

網上熱話|英國女網友上載照片到社交網,有網友認為那小白點是蜘蛛卵囊。(互聯網)

Klook.com
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,包括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(am730製圖)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,包括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(am730製圖)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,包括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(am730製圖)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,包括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(am730製圖)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,包括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(am730製圖)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,包括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(am730製圖)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,包括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(am730製圖) 營養師推介7日減肥餐單,包括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(am730製圖) 減肥餐單6大重點(am730製圖) 減肥餐單6大重點(am730製圖) 減肥餐單6大重點(am730製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