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2-04 16:29:45

網上熱話|日本岩手縣毛蟹新鮮到破盒而出 網民笑爆:毛蟹要活下去!(有片)

分享:
兩隻毛蟹「張牙舞爪」,像要逃離包裝盒。(互聯網)

兩隻毛蟹「張牙舞爪」,像要逃離包裝盒。(互聯網)

異形大逃亡?!日本岩手縣「荒木鮮魚店」上周六(2)在社交平台「X」官方帳號分享短片,留言「今天的毛蟹活得好好的。」從影片可見,冷凍櫃放著一盒盒預先包裝的毛蟹,其中一隻似在甦醒,張開蟹鉗、蟹腳,刺穿保鮮紙,破盒而出。鏡頭一轉,另一隻毛蟹亦蠢蠢欲動,在包裝盒裡郁動蟹鉗、蟹腳,最後亦刺穿保鮮紙,像要跟著同伴逃離。

如此具戲劇效果的影片旋即吸引網民視線,至今累計逾1,573萬次點擊觀看、14.5萬按讚、2.3萬轉發。不少網民看過後又驚訝又好笑,紛紛留言,「牠們太新鮮了」、「新鮮到不得了」、「沒騙人,真的是生毛蟹」、「這毛蟹生到我跟牠猜拳都會輸」。

毛蟹像在甦醒。(互聯網) 張開蟹鉗、蟹腳。(互聯網) 刺穿保鮮紙,伸出蟹腳。(互聯網) 縮回蟹腳。(互聯網) 另一隻亦有行動。(互聯網) 在包裝盒裡郁動。(互聯網) 伸展蟹鉗、蟹腳。(互聯網) 破盒而出。(互聯網)

網民笑翻

有人發揮想像力,形容是「哥斯拉」、「異形破繭而出」。有人調侃稱,「快逃離貪婪的人類啊」、「毛蟹:我要活下去!」。有網民卻錯重點,注意到包裝盒上的售價,稱「天啊,出乎意料地好便宜!」

有網民則認為,這樣的販售方式殘忍,就算自己再喜歡吃海鮮也不會購買。有人則提出,這些生物在野生環境中會面臨比冷凍櫃更殘酷的捕食。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