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02 13:54:00

罕有事件|駱駝被打反擊咬死俄男 最終被槍殺(有片)

分享:

任何動物遇上襲擊都有機會作出反擊,即使外表看上去有多可愛。俄羅斯西伯利亞鄂木斯克白Beryozka一個狩獵營地,日前發生一宗駱駝殺人事件。CCTV拍下一隻駱駝無端被1名男子攻擊後憤怒反擊,將男子咬成重傷,結果男子重傷不治,那隻駱駝亦被槍殺。

駱駝被打反擊咬死俄男,最終被槍殺。(Twitter)

駱駝被打反擊咬死俄男,最終被槍殺。(Twitter)

綜合報道,事件發生在當地一個假日狩獵營地裡,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,擔任保安的51歲俄羅斯男子看似醉酒,在-9度的天氣下,走到一隻原本相當平靜的雙峰駱駝旁,他先是猛扯駱駝的韁繩,接著打了駱駝的臉部幾拳。駱駝受到襲擊隨即發怒反擊,先咬著男子的手臂拖行地上,之後將他狠咬、狂甩及踐踏,直到一輛路經汽車駛至才停下。保安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,惟已返魂乏術,事件中的駱駝最終被村民槍殺。

俄男先是猛扯駱駝的韁繩,接著打了駱駝的臉部幾拳,駱駝受到襲擊隨即發怒反擊。(Twitter) 俄男先是猛扯駱駝的韁繩,接著打了駱駝的臉部幾拳,駱駝受到襲擊隨即發怒反擊。(Twitter) 俄男先是猛扯駱駝的韁繩,接著打了駱駝的臉部幾拳,駱駝受到襲擊隨即發怒反擊。(Twitter) 保安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,惟已返魂乏術,事件中的駱駝最終被村民槍殺。(Twitter)

報道:動物不喜歡這種待遇

不過,警方及村民等均在看到CCTV影片後,才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。當地報道提及,動物不喜歡這種待遇」、「這名男子打了那動物後付出了生命的代價」。檢察官針對該起事件進行調查,試圖釐清駱駝是否是被合法暫時圈養在營地內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