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12 16:16:00

美國CEO貼爆喊相宣布要裁員 遭網民批評令人反感

分享:

美國一名行政總裁(CEO) 突然發布一張自拍爆喊相,宣布他即將裁員,還文情並茂張貼一段「罪己狀」,責怪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,更聲言「我愛他們(員工)」。結果惹來大批網民抨擊相關貼文令人反感,並建議他減薪留人。

美國CEO貼爆喊相宣布要裁員,遭網民批評令人反感。(LinkedIn)

美國CEO貼爆喊相宣布要裁員,遭網民批評令人反感。(LinkedIn)

美國網路行銷公司HyperSocial行政總裁Braden Wallake早前突然在職涯社群網站LinkedIn發布一張自拍爆喊相,宣布即將裁員。他將一切責怪歸咎於自己的錯,他在文中表示:「我知道,告訴我的員工『我愛他們』是不專業的,卻發自內心希望他們明白我做了多少。」他指,他在2月做出一個錯誤決定,卻對此堅持「太久了」,才會走到這一步,「我知道我的團隊會說,『這個決定是我們一起做的』,但這是我領導大家去做的。因為這些失敗,我今天不得不這麼做,這是我所做過最艱難的事情。」

Braden Wallake表示,HyperSocial是以人為本的企業,依據個人特質錄取員工,也就是那些「擁有偉大心靈及優秀靈魂的人」,「像今天這樣的日子,我希望自己是一個只受金錢驅動的企業家,不在乎一路上傷害了誰。但我不是,我也確信還有成千上百個像我一樣的人。」

Braden Wallake(IG) Braden Wallake(IG) Braden Wallake貼文。(LinkedIn)

網民:看起來有點像在自憐

詎料貼文迅速累計逾7,300則留言,但大多都是負面評論,有網民指「如果你真的在乎員工,以及導致他們陷入困境,為甚麼不自己減薪,或者乾脆不領薪水,直至公司重上正軌?」、「抱歉,但你的貼文讓我感覺很差。這更像是你的感受,而不是你必須開除的人的感受。看起來有點像在自憐。」、「看在上帝的份上,展現一些人性或尊嚴吧!」、「我鍾意喜劇,但這些噱頭已多次上演,已經過時了」。

根據LinkedIn資訊,HyperSocial成立於2019年,曾經有約50名員工,現在似乎只剩下21人。Braden Wallake周三(10)再於網上親身回應,「大家好,我是那位哭泣的CEO。不,我的目的不是讓自己成為主角或受害者,也很抱歉給人這樣的感覺。」他同時表示有2名同事被解僱。他說,希望能夠藉著貼文爆紅,為那些正在求職的人找工作,

根據LinkedIn資訊,HyperSocial成立於2019年,曾經有約50名員工,現在似乎只剩下21人。(LinkedIn)

根據LinkedIn資訊,HyperSocial成立於2019年,曾經有約50名員工,現在似乎只剩下21人。(LinkedIn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