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23 20:28:14

英國治安|槍手闖利物浦民居殺9歲女童 逃去無蹤人心惶惶 7日3宗槍殺案

分享:
被入屋槍殺的9歲女童普瑞特—科貝爾(Olivia Pratt-Korbel)。(互聯網) 警方封鎖利物浦Kingsheath Avenue案發現場。(互聯網) 警方封鎖利物浦Kingsheath Avenue案發現場。(互聯網) 警方封鎖利物浦Kingsheath Avenue案發現場。(互聯網) 警方封鎖利物浦Kingsheath Avenue案發現場。(互聯網) 警方封鎖利物浦Kingsheath Avenue案發現場。(路透社) 警方封鎖利物浦Kingsheath Avenue案發現場。(路透社) 利物浦Old Swan區28歲女子戴爾周日被槍手入屋殺死,警方指事涉「點錯相」。(互聯網) 警方封鎖戴爾位於利物浦Old Swan區的寓所。(互聯網)

港人移民英國熱門地點之一的利物浦(Liverpool)於7日內發生3宗槍殺案,槍手行兇後逃去無蹤。其中一名年僅9歲女童受害人,慘被強闖入屋的槍手朝胸口開槍擊斃,屋內一男一女亦受傷。

英國治安|利物浦9歲女童遭入屋槍殺 震驚社區

利物浦最新一宗槍擊命案,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一晚上10時,槍手闖入利物浦Kingsheath Avenue一間民居開槍,中槍女童普瑞特—科貝爾(Olivia Pratt-Korbel)送院後傷重不治,屋內一對男女分別身體及手部中槍留醫。截至本港時間周二晚上,利物浦所在默西賽德郡(Merseyside)的警方仍在緝捕槍手,警方發言人稱「沒有家長應遭受這種喪失子女之痛」,呼籲民眾提供線索緝捕兇徒歸案。有居民表示,「案件非常嘔心,這裡絕不容忍,因事涉小孩,一定會有人供出兇徒名字,因為他是個懦夫」;因有居民稱案件令她擔心子女安危,「我有4個兒子,這種事發生在家門前實在令人吃驚……街上常有小孩在玩耍」 。

英國治安|利物浦7日內連爆3宗槍殺案

在本案發生前不足24小時,利物浦Old Swan區一名28歲女子戴爾(Ashley Dale),被發現倒臥在家中後園血泊中,警方指槍手強闖其寓所並開了多槍,相信槍手是針對該屋行兇,但本來想殺的人不是戴爾。令人吃驚的是,據報她的弟弟、當年16歲的Lewis,7年前亦是被幫派「點錯相」槍殺身亡。而在戴爾被槍殺前5日,一名二十多歲青年在利物浦Toxteth被兩人槍殺,兇徒之後駕電動單車逃去無蹤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