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07 13:54:00

美國中學畢業禮發生槍擊最少2死 19歲男被捕(有片)

分享:
美國中學畢業禮發生槍擊最少2死,19歲男被捕。(Reuters)

美國中學畢業禮發生槍擊最少2死,19歲男被捕。(Reuters)

美國弗吉尼亞州一間中學舉行畢業禮後,會場外發生槍擊事件,7人中槍,當中最少2人死亡,包括一名18歲男學生和一名36歲男子,警方拘捕一名19歲男子,相信他認識最少一名受害人,將會起訴他二級謀殺。

事發於當地周二下午約5時,當時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於弗吉尼亞聯邦大學(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)內的劇院Altria Theater舉行畢業禮,儀式結束後,出席者陸續離開,畢業生到劇院外與家人合影,期間旁邊的公園突然傳出槍聲,在會場內進行保安工作的休班警員隨即報警,附近的警員亦到場支援。事件中有7人中彈,當中最少2人死亡,包括一名18歲男學生和一名36歲男子;亦有2人倉皇走避摔倒、一名9歲女童被車撞被送醫治療。警方指出,警方拘捕一名19歲男子,相信他認識最少一名受害人,將會起訴他二級謀殺,至於較早前拘捕的人,已證實與槍擊事件無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