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22 09:15:54

美國女腳踢狗籠被要求離開寵物店 臨走發難掃枱摑人還吐口水

分享:

美國女腳踢狗籠還掌摑身旁顧客 寵物店經理:報警也是明天就放人

美國紐約一名女子突然在一間寵物店內「動手動腳」,先是腳踢狗狗的籠舍,被店員要求離開,深感不滿的她,步出店外時竟掌摑一名無辜的女遊客,嚇壞在場所有人。

女顧客被嚇到張嘴驚呼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,在紐約車路士(Chelsea)區一間兼營流浪動物領養的寵物店Citipups,發生衝突紛爭,一名女子在店內突然出腳踹小狗的籠舍好幾次,店員看到後連忙上前阻止,並請她離開。

店經理奧爾蒂斯(Emilio Ortiz)記錄下這荒唐場景,可以看到施暴女子出手要搶奪手機,在往店門口移動時,把櫃枱上的東西掃到地上,接着突然對店內一名女顧客出手,往她的臉上呼了一巴掌,女顧客被嚇到張嘴驚呼,從店家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施暴女子甚至還回頭吐了一口口水。

首次紐約行就被打到流鼻血

奧爾蒂斯表示,被打的女顧客與該名女子素不相識,她住在德州,此次是前來遊玩,沒想到首次紐約行就被打到流鼻血,紐約警察局表示,事發後被害人向警方提交了襲擊事件報告,目前還沒逮捕該名施暴女子。

不過奧爾蒂斯也感嘆,由於紐約改革的保釋法,讓非重大暴力犯不用交保即可獲釋待審:「當時女顧客的朋友也在場,她的朋友打電話給她的丈夫,一名德克薩斯州警察,我當時半開玩笑地對她說,即使他們逮捕了施暴女子,可能明天也會放她走,這就是紐約目前的運作方式,歡迎來到紐約。」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