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中國
2024-02-19 13:03:00

黑狗被欺負班救兵 隔籬屋毛孩傾巢而出連拖輪椅都出動(有片)

分享:
黑狗被欺負班救兵,隔籬屋毛孩傾巢而出連拖輪椅都出動。(微博)

黑狗被欺負班救兵,隔籬屋毛孩傾巢而出連拖輪椅都出動。(微博)

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這個道理原來毛孩也懂。內地廣西省一條村裡的一隻黑色狗狗被欺負,牠向鄰居班救兵,竟獲友好毛孩傾巢而出,就連拖著輪椅的一隻殘疾狗狗也跟著跑去助陣,這種萬眾同心的畫面,直使鄰居狗主呆在當場。

綜合報道,居於廣西一條村中的一名男子上載影片,指某日村裡的一隻黑狗被欺負,竟然走來向他家中的毛孩班救兵。他指,他家中的毛孩與這黑狗關係雖然一向友好,詎料全家毛孩不惜傾巢而出前去幫忙。影片顯示,男子家中全部6隻狗狗都跟在小黑狗身後出發,就連其中一隻殘疾狗狗拖著輪椅都要跟出門,看得牠們的主人呆在當場。

6隻狗狗都跟在小黑狗身後出發。(微博) 6隻狗狗都跟在小黑狗身後出發。(微博) 就連其中一隻殘疾的狗狗拖著輪椅都要跟出門,看得男子呆在當場。(微博) 就連其中一隻殘疾的狗狗拖著輪椅都要跟出門,看得男子呆在當場。(微博)

網民:身障都助陣 代表黑狗狗緣很好

影片上載網絡6日,已吸引逾63萬人觀看,網民留言表示「連殘疾的都上了」、「我看到輪椅那隻出來我就笑了,連身障毛孩都願意去助陣代表這隻黑狗狗緣很好」、「猫在後面管後勤」、「見到主人出來我以為飼主也要跟上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