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10 17:30:00

美國明尼蘇達州運輸卡車翻側 50多頭豬隻高速公路「大逃亡」

分享:

明尼蘇達州一輛卡車翻側,車上的豬隻出來「行街」。(圖/美聯社)

記者鄒慈芸/綜合報道

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輛載有50頭豬的卡車,在行經694號州際公路時突然翻側,豬隻在高速公路上亂竄,於早晨通勤高峰時間造成亂象,車輛堵塞超過一公里。

豬隻在公路上遊蕩,車輛紛紛躲避。(網上圖片)

並非當地首宗豬隻逃脫意外

根據明尼蘇達州最大報社《明星論壇報》報道,卡車在早上7點35分於洲際公路一處彎道翻側,當地警方到場後,試圖將幾頭四處遊蕩的豬圍捕起來,其中一些豬隻在公路上和車輛相撞,有10隻死亡,還有些受傷。

明尼蘇達州巡邏隊中尉表示,卡車司機沒有受傷,目前正請他回警局錄口供,調查車輛翻側原因。

不過這已經不是明尼蘇達州第一次發生豬隻逃脫意外,大約五年前,一輛半掛式卡車在曼凱托(Mankato)附近的高速公路翻側,當時車上載運的90隻豬中,有20多頭豬「成功出逃」,司機則受到輕傷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