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7-16 12:30:10

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拋陰謀論 指新冠病毒為基因武器針對白種人和黑人

分享: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拋出新冠陰謀論,引起各界側目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記者高珞曦/綜合報道

美國政治家小羅伯特甘迺迪(Robert F. Kennedy Jr.)日前在公開活動上拋出一則陰謀論,他認為COVID-19病毒是一種基因生化武器,專門攻擊白種人(Caucasians)與黑人(black people),阿什肯納茲猶太人( Ashkenazi Jews )和華人(Chinese)卻最有免疫力。

「研發者正在收集俄羅斯人和華人的DNA」

小羅伯特甘迺迪是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(John F. Kennedy)姪子、前司法部長羅伯特甘迺迪(Robert F. Kennedy)之子。美國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道,小羅伯作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,他在一場新聞發布餐會上討論COVID-19起源,他語出驚人表示,COVID-19病毒對全球各種族的攻擊不成比例。

他警告,有更多可怕的生物戰劑正在研發當中:「研發者正在收集俄羅斯人和華人的DNA,這樣就可以根據種族來鎖定攻擊目標」。2020年時,小羅伯特還曾公開表示COVID-19疫苗已經過改造,可以專門攻擊黑人與拉丁裔男孩。

專家:沒有證據表明病毒經過設計

三藩市加州大學醫學和傳染病學教授莫妮卡(Dr. Monica Gandhi)指出,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表明病毒是經過設計,或有生物戰的徵兆。

右翼的美國猶太復國主義組織(Zionist Organization of America,ZOA)主席克萊因(Morton Klein)批評小羅伯特的說法,克萊因說,他一直為小羅伯特提供有關以色列問題的建議,並與其互道好友,但現在其言論讓他感到擔憂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▼了解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▼ 
 

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。(AM730製圖) 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。(AM730製圖) 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。(AM730製圖) 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。(AM730製圖) 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。(AM730製圖) 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。(AM730製圖) 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。(AM730製圖) 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。(AM730製圖) 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。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