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1-06 11:17:00

美國猶他州謀殺及自殺案釀8死包括5兒童 疑兇妻早前提出離婚

分享:

美國猶他州發生謀殺及自殺案,共有8人被發現死亡。警方相信一名42歲男子開槍擊斃7名家人後自盡。死者包括疑兇的妻子、岳母以及5名年齡417歲的子女。警方透露,疑兇太太兩星期前提出離婚,但未確定是否案件動機。

美國猶他州謀殺及自殺案釀8死,疑兇妻早前提出離婚。(Twitter)

美國猶他州謀殺及自殺案釀8死,疑兇妻早前提出離婚。(Twitter)

綜合報道,事發於伊諾克市(Enoch City),警方前往一戶人庭進行社福訪查時揭發慘案,8名死者為42歲男疑兇Michael Haight,其40歲妻子及岳母,另外17 歲、12 歲和 7 歲的女孩,以及 7 歲和 4 歲的男孩,全部身上都有槍傷。表面證據顯示,疑犯殺死7人後自殺。警方透露,疑兇的妻子兩星期前提出離婚,但未確定是否案件動機。

疑兇和妻子,以及5名子女。(Twitter) 疑兇岳母。(Twitter)

官員:當鄰居提出擔憂時警方會進行社福訪查

市政官員Rob Dotson表示,目前判斷沒有任何疑犯在逃,也不會對公眾造成危害,但需要數日時間去調查犯案動機,暫時不會作任何揣測。他指出,當鄰居提出擔憂或是在很長一段時間未見到其他居民時,警方就會進行社福訪查,但他無提及警方為何會訪查這戶家庭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