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2-29 10:45:01

美國紐約3惡煞當街射殺28歲女 同行39歲男司機中6槍大難不死

分享:

美國紐約3惡煞當街射殺28歲女 同行39歲男司機中6槍大難不死

紐約皇后區發生一宗離奇槍殺案。當地時間26日,一輛黑色汽車在路邊被三名惡煞開槍,車上兩人中彈,1死1傷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道,死者為28歲的布爾戈斯(Clarisa Burgos),當天和一名39歲男子開着一輛黑色本田房車,停放在皇后區時,突然被三名男子開槍攻擊。

司機受傷後試圖踩油門逃走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有兩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慢慢穿過街道並接近車輛,而第三名男子則在人行道上從汽車旁走過。接着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拔出槍,向駕駛側車窗開了幾槍,還有另一名男子從他身後開槍。

司機受傷後試圖踩油門逃走,但第三名槍手再從人行道跑到車前,朝着擋風玻璃和司機側車窗又開了好幾槍,隨後3人便逃逸無蹤。

警方未透露槍擊事件動機

據警方表示,中槍男子將車開到距離槍擊現場約4公里的紐約警察局第103分局報案,司機身上中了6槍,被送往牙買加醫院醫療中心治療,目前情況穩定;當時坐在副駕的布爾戈斯則是頭部中彈,當場死亡。

布爾戈斯的阿姨悲痛地向媒體表示,她是在家人們滿滿的愛護之下長大的,他們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,讓布爾戈斯竟遭遇如此橫禍。警方目前尚未鎖定可疑對象,也沒有透露槍擊事件的動機,而死者布爾戈斯與司機的關係還不清楚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保暖食物|(am730製圖)

保暖食物丨辣椒、薑黃、老薑等6種暖身食材 為身體加熱 忌飲酒或咖啡!(am730製圖) 保暖食物|老薑(am730製圖) 保暖食物|薑黃(am730製圖) 保暖食物|辣椒(am730製圖) 保暖食物|黑椒(am730製圖) 保暖食物|蒜頭(am730製圖) 保暖食物|肉桂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