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21 17:07:05

美國育兒YouTuber虐兒罪成 被判囚至少4年

分享:
美國育兒YouTuber被判虐兒罪成。(美聯社)

美國育兒YouTuber被判虐兒罪成。(美聯社)

美國猶他州的一名育兒YouTuber,早前被指涉及讓孩子捱餓和虐兒,她在庭上為自己行為道歉後,被法庭判處最少4年的監禁。

42歲的美國YouTuber露比(Ruby Franke),雖然建立一個以育兒為內容的YouTube頻道「8 Passengers」,分享她與丈夫及6名子女的生活,頻道一度有多達250萬名追隨者,觀看數字亦超過10億。不過到去年8月,露比被指涉及虐兒。在猶他州的法院上,檢察官指露比的兩名當時分別9歲及11歲的孩子如生活在集中營,又指她明顯對社區造成威脅。

處兒

虐兒|Ruby Franke(後排左三)由育兒網紅變虐兒母親,圖為他們一家八口。(互聯網)

檢察官指:「孩子們定恆常地被禁止飲食、睡在床上甚至是任何形式的娛樂。」露比在庭上向孩子們承認錯誤:「我失去了分寸,並誤以為黑暗就以光明,把對錯倒轉。我被引導到相信世界充滿邪惡,佈滿受控制的警察、傷害人的醫院、會洗腦的政府特工、充滿謊言和慾望的教會領袖,還有不會提供保護的丈夫和需要受虐待的孩子。」

露比與他的前生意伙伴同被判刑,而他們被判處4項的刑期,每項由1至15年。而她仍有30日時間決定是否上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