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05 14:21:31

美國青年用電玩遊戲槍打劫 搶得300美金後被捕

分享:
美國一個青年用一支遊戲機的手槍打劫。

美國一個青年用一支遊戲機的手槍打劫。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青年,上周用一支遊戲機的玩具槍,打劫一間便利店。在搶走了300美元(約2,351.41港元)後,被追截的警員拘捕,並被禁止保釋。

25歲的青年David Joseph Dalesandro在上周二(5月30日)於南卡羅萊納州小鎮莎朗,用一支噴黑了的經典任天堂遊戲《打鴨子》的遊戲槍,戴上假髮及穿上一件連帽衫,到一間便利店打劫。他向店員展示腰間的槍後,向店員索取300美元。

Ad Block
原來的《打鴨子》遊戲槍。(網上圖片) 打劫便利店青年David Joseph Dalesandro。 《打鴨子》遊戲。(網上圖片)

Dalesandro離開便利店後,被警員在一個停車場發現他,之後在他身上搜出有關的「槍械」。Dalesandro在上周五提堂,被控以使用致命武器搶劫以及搶劫被檢控,Dalesandro未有保釋下仍被扣留。

《打鴨子》是任天堂在1984年推出的一款光線槍遊戲,遊戲在1985年於北美發售,全球售出2,800萬隻,是當時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