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20 22:47:36

美籍靚女芭蕾舞者遭俄羅斯控叛國 涉為烏克蘭軍隊籌51美元

分享:
芭蕾舞

美俄關係|33歲洛杉磯居民Ksenia Karelina上月被俄羅斯捕。(互聯網)

一名擁有美國與俄羅斯雙重國籍的女芭蕾舞者被指叛國,上月遭情報機關俄羅斯聯邦安全局(FSB)拘捕。FSB稱,一名33歲洛杉磯居民涉嫌參與向外國提供金融援助的非法活動。俄媒指,這名女子涉嫌為烏克蘭武裝部隊籌集資金,犯下叛國罪。俄新社播出來自FSB的片段,蒙面執法人員押送一名身穿白色外套和戴白帽、眼睛被帽遮住的女子,為她戴上手銬帶。片段又顯示她上庭情況,樣子被遮蓋。據悉,罪證之一是捐51.8美元(約404港元)給烏克蘭慈善組織。

美俄關係|曾捐錢給烏克蘭慈善組織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稱,被捕者為Ksenia Karelina,2021年成為美國公民,社交網不時上載於美國的生活照,並於去年夏天與一名美國人結婚。報道指,當局的指控包括Ksenia從一個美國戶口轉帳51.8美元給烏克蘭慈善組織Razom。在俄羅斯,叛國罪最高可監禁20年,自2023年起已有63人在俄國被控叛國,當中37人罪名成立。據Razom介紹,該組織致力建立一個安全、繁榮和民主的烏克蘭。最近接連有美國人在俄羅斯被捕,包括一名前海軍陸戰隊成員,還有一名來自德州的65歲父親被控虐兒,判監21年。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接受美國前新聞主播Tucker Carlson訪問,暗示願意與美國交換「囚犯」。

芭蕾舞 芭蕾舞 芭蕾舞 芭蕾舞 芭蕾舞 芭蕾舞 芭蕾舞 芭蕾舞 芭蕾舞
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(am730製圖)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(am730製圖)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(am730製圖)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(am730製圖)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(am730製圖)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