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9-26 12:30:00

美警「摔角式」勒頸拘捕情婦 誣衊她失常押送精神病院 片段曝光水洗唔清(有片)

分享:
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在地。(互聯網)

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在地。(互聯網)

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37歲已婚警員,跟一名女子發展4個月婚外情後關係破裂,警員企圖利用權力將情婦拘捕,期間如打摔角般又勒頸又把她壓制地,又聲稱情婦有精神病,要將她押上車送入精神病院。

事發在今年8月21日,男警員Ronald Keith Davis經一輪追逐後,「制服」並拘捕其情婦Michelle Perfanov,過程被同場警員的隨身攝錄機拍下。

據報事發前,Michelle向Davis提出想搬去另一城市展開新生活,因此激怒了他。她想分手的原因,是對Davis的控制狂行為感到沮喪。二人激烈吵架,Michelle之後以死威脅Davis,稱她想駕車墮崖自殺。

美警「壓制」情婦過程︰

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 該名美警像打摔角般把情婦壓制。(互聯網)

美國警員|醫生檢查證女事主無精神病

當日本來休班的Davis,隨即返回警署,取得「非自願收容申請書」,準備將「唔知發咩癲」的情婦,送入精神病院,並告訴同事「我會自己搞掂件事」。然後他便開始「追捕」情婦,找到她後隨即像打摔角般,勒頸、拗手及壓地,將拼命爭扎的她制服,想把她押上車送進精神病院。

結果女事主因身體多處受傷入院,留醫了5日。醫生檢查後,證實她根本沒有精神病,只是威脅自殺來惹對方注意。Davis最於9月21日被捕,被控勒頸、危害及襲擊他人及非法禁錮等多項罪名,不准保釋,在場警員的攝錄片段,勢必成為指控他的有力證據。

Ad Block
月餅 月餅 月餅 月餅 玫瑰花茶清香撲鼻,與清新的綠豆冰皮月餅十分合適。 口感細膩的豆沙月餅適合配上濃郁沉穩的祁門紅茶。 流心奶黃月餅配上同樣濃郁的烏龍茶一流! 流心奶黃月餅可以說是近年中秋節的必買月餅。 水果冰皮月餅與綠茶的味道融洽。 小青柑普洱茶的柑橘香可以令五仁月餅的堅果香更突出。 中秋節|鹹蛋蓮蓉月餅適合配上大紅袍一起食用。 中秋節|鹹蛋蓮蓉月餅鹹香甜美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