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16 18:39:14

美軍發放無人機意外片段 俄軍機飛近後排出燃油

分享:
美軍最新發放無人機意外前的片段。(影片截圖)

美軍最新發放無人機意外前的片段。(影片截圖)

就俄羅斯軍機在黑海上空撞毀美國無人的事件,美軍終於發放部份的片段,見到俄羅斯戰機至少兩次急速飛近後,向無人機排放燃油,並見到在其中一次碰撞後,無人機的螺旋槳受到損毀及屈曲。

美國國防部最新發放了無人機與俄軍機相遇的片段,美國五角大樓方面表示,影片大約長30至40分鐘。在影片中,見到俄羅斯的蘇27戰機,在加速飛近無人機後方,並且突然排放出燃料,之後影片見到再有另一架俄軍戰機,同樣飛近無人機,之後無人機的影像中止,在恢復之後,見到無人機的螺旋槳受損。

美軍表示無人機受損後,操作員將無人機滑翔到黑海上空,並在克里米亞西南部的國際水域墜毀。美方指俄軍正在打撈無人機的殘骸,美國廣播公司(CNN)透露,有美國官員表示俄羅斯人員已接近無人機墜落的黑海。

Ad Block
俄軍戰機第二度飛迎,並撞到無人機。(影片截圖) 無人機被撞後螺旋槳損毀。(影片截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