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30 14:29:00

聖誕驚喜|英8000病人收患癌通知大崩潰 診所1小時後改發「聖誕快樂」

分享:

英國一家診所的職員早發出祝賀聖誕的短訊給病人時,竟然意外誤發成「罹患侵襲性肺癌」內容,逾8,000名病人在大節當前,收到短訊以為自己命不久矣,頓然崩潰,不少人更與家人陷入悲傷情緒,後來再收到診所的更正短訊才發現是烏龍一場。

英8千病人收患癌通知頓崩潰,診所1小時後改發「聖誕快樂」。(網上圖片)

英8千病人收患癌通知頓崩潰,診所1小時後改發「聖誕快樂」。(網上圖片)

綜合報道,位於Doncaster的診所Askern Medical Practice於上周五(23)在發出祝賀聖誕節時,竟然誤發罹癌短訊給診所病人,最不可思議的是,短訊還附上連結,點選後可填寫門診表格申請文件,讓許多收到簡訊的病人頃刻崩潰。

57歲男子Chris Reed表示,當他的妻子收到這條短訊後,立即哭成淚人,他隨即致電診所求證,惟電話卻打不通,他只好直接前往診所,結果抵達後被告知罹癌短訊實屬誤發。

誤發短訊診所Askern Medical Practice。(網上圖片) 有病人丈夫指,診所在1小時內將短訊從「你患癌症」改為「聖誕快樂」,指令人不敢相信。(網上圖片)

有病人與母親雙雙接獲患癌短訊

診所後來補發原來的祝賀聖誕短訊,並且道歉,仍讓許多病患與家屬無法接受。Chris Reed表示,「他們(診所)1小時內將短訊從『你得癌症』改為『聖誕快樂』,真是令人不敢相信」。

1名剛好在等待癌症檢查結果的女病人表示,當她收到短訊時覺得世界被毀滅,結果診所還祝她聖誕快樂,讓她覺得一切來得很變態。

1名病人Carl Chegwin 更表示,他與母親一同收到那不幸的短訊,他形容那突如其來的短訊「足以擊垮一個人」,更指診所不應該在節日前告訴病人患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