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22 16:30:00

聰明棕熊企圖破狗門入屋 戶主一家險嚇破膽(有片)

分享:
聰明棕熊企圖破狗門入屋,戶主一家險嚇破膽。(FB)

聰明棕熊企圖破狗門入屋,戶主一家險嚇破膽。(FB)

在美國部分地區有熊出沒是很常見的事情,華盛頓州一名網民最近在網上分享了一段驚險的CCTV片段,內容拍到有隻體型巨大的棕熊試圖闖入住家,聰明的牠竟然盯上狗狗專用小門,更多次衝擊企圖破門而入,巨大的聲響與舉動嚇得住戶飽受驚嚇,慶幸這隻棕熊最終放棄離開。影片一出,吸引許多網民關注熱議。

社交平台Facebook用戶「Amy Holt」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事發於7日,那隻超大棕熊來到這戶人的家門前,站在欄杆上面伸出手想闖入住宅,但一番努力卻未能成功,竟然將焦點轉移到小小的狗狗專用的小通道,更多次發力用爪嘗試把小通道打破,發出的聲響讓屋內住戶與狗狗都很害怕,只好不斷咆哮和製造噪音希望嚇阻棕熊,幸好策略似乎湊效,棕熊試了幾次破門不果,便選擇放棄,轉身離開。

熊站在欄杆上面伸出手想闖入住宅,但一番努力卻未能成功。(FB) 熊站在欄杆上面伸出手想闖入住宅,但一番努力卻未能成功。(FB) 熊將焦點轉移到小小的狗狗專用的小通道,更多次發力用爪嘗試把小通道打破。(FB) 棕熊試了幾次破門不果,便選擇放棄,轉身離開。(FB)

網民:很害怕有天醒來時熊就在我旁邊

影片被分享到網路,吸引網民關注熱議,有人留言指:「影片的確很有趣,但我真的很害怕有天在床上醒來熊就在我旁邊!」而驚險畫面更是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直呼「太可怕啦」、「一定嚇壞了」、「上天果然保佑,無事就好」、「我一定會嚇暈」、「有這樣恐怖的鄰居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體驗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