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15 12:59:00

自投羅網|忘記自己被通緝 男子不滿薯條凍報警反被捕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於5年前因涉及一宗謀殺案而被通緝,但可能事隔多年,竟忘記自己是通緝犯,早前因為不滿連鎖快餐店薯條已凍,與店員發生口角,更報警投訴,直至警方到場調查事件時,該男子才突然拔腿就跑,最終被警方制服。

忘記自己被通緝,男子不滿薯條凍報警反被捕。(YouTube)

忘記自己被通緝,男子不滿薯條凍報警反被捕。(YouTube)

亞特蘭大憲法報(The Atlanta Journal-Constitution)報道,現年24歲的Antoine Sims5日與未婚妻到喬治亞州一間麥當勞用餐,由於他們使用的自動點餐機發生故障,沒有提供訂單號碼與收據。當他們獲知到櫃檯取餐時,發現薯條已冷掉。Antoine Sims要求店員給他一份新的薯條,但遭拒絕,因此氣得報警。店員表示,Antoine Sims很吵並威脅說「你最好給現炸的薯條」,加上Antoine Sims腳上還帶著腳鐐,顯然處於緩刑,因此要求Antoine Sims離開餐廳及永遠不要再來。

警方接報到場後,向Antoine Sims表示他不能再到餐廳並要求他簽署一份確認書,Antoine Sims好像如夢初醒,心虛問自己是否被捕,並拒絕靠近警員和簽署文件。當一名警員接近Antoine Sims時,Antoine Sims突然拔腿狂奔,最後警方以電槍將他擊倒在地,待增援到達進行拘捕。

涉事麥當奴。(YouTube) Antoine Sims心虛問自己是否被捕,並拒絕靠近警員和簽署文件。(YouTube) Antoine Sims突然拔足狂奔。(YouTube) 最後警方以電槍將他擊倒在地,進行拘捕。(YouTube)

據指5年前賣毒品殺人兼偷車

原來Antoine Sims2018年曾經涉入一起毒品殺人案,當時1名女子和2名男子向他購買毒品,結果發生槍戰,最後女子在車上中槍身亡,Antoine Sims將車偷走並將其燒毀,Antoine Sims因此成為通緝犯

警方表示,甚少有通緝犯像Antoine Sims打電話給警方,據了解,席姆斯逃跑時還試圖私闖民宅,而警方也在車內發現31克大麻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